山西师范大学宣传部同仁莅校交流工作

1月17日上午,山西师范大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石斌一行6人莅临我校。双方在红桥校区团城会议中心举行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贺立军陪同座谈。

d27187b0-498e-4641-ba6d-cf0895dbf6d9.jpg

贺立军代表学校热烈欢迎石斌部长一行的到来,简单介绍了学校历史发展脉络、校内基本情况,总结了我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整体情况、主要成效以及2024年重点工作计划。石斌介绍了山西师范大学历史沿革、学校发展现状和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先进经验。

会上,双方分别就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分享了各自的亮点与工作经验,相互学习借鉴,启发了工作思路。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沟通,在业务领域相互学习,积极推动构建“大宣传、大思政、大文化”工作格局。

会前,石斌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博物馆并给予高度评价。我校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文/乜丽丽  图/戴长虹  审核/曹旭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