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的通知

各学院党委、廊坊分校党委、离退休党委、直属机构党委、校机关党委:

中共中央将于11月12日(星期五)上午10时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及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等将对新闻发布会进行直播。

为及时、全面、准确掌握会议精神,现就收听收看新闻发布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根据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在确保正常工作、学习的前提下,采用合适的方式,积极组织广大师生收听收看。

2.各单位要将此项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结合本单位实际和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宣讲等形式,组织广大师生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

请各二级党委于11月12日下班前将本单位组织收看情况(含开展形式、参加人数、照片等资料)电子版发送到党委宣传部臧月宁办公邮箱。


                                                    河北工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

                                          2021年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