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的通知

各学院党委、廊坊分校党委、离退休党委、直属机构党委、校机关党委: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22年10月16日在北京隆重召开。此次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第一时间了解大会盛况,及时、全面、准确掌握大会精神,现就收听收看大会开幕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根据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在确保正常工作、学习的前提下,以集中收看和分散收听收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组织广大师生收听收看大会开幕会,原则上做到全员覆盖。

党委宣传部负责组织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收看;各二级党委负责组织本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党员师生代表学习收看;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学习收看;党委统战部负责组织学校党外人士学习收看;离退休工作处负责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学习收看。

2.各单位要结合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求、“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和本单位实际,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团日活动、专题宣讲等形式,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做好学习研讨和理论阐释的相关工作安排,将学习活动同学校事业发展相结合,精心组织,务求实效。

3.请各二级党委于10月16日下午2点前报送本单位组织收看情况(含开展形式、参加人数、照片等资料)和2名教职工、2名学生的150字左右观看感言(教工可以是领导班子成员、科研团队带头人、一线教师、辅导员、党政干部、离退休干部等,学生可以是科技创新、思想引领、社会实践、文化传承、志愿服务等方面的优秀学生代表),教职工请注明所在单位、政治面貌、职务职称、特定身份或荣誉;学生请注明学院班级、政治面貌、特定身份或荣誉,电子版发送至融媒体中心付佳欣办公邮箱。


                                                                           党委宣传部

                                                                          2022年10月13